上辈子是五花肉

《Forever》cp路娜/正文下篇


-Seven-


“路飞~~~”  汉库克看见了路飞之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发出了甜到让人融化的声音,船上的人儿除了罗宾之外都像被雷击中一般止不住的颤抖

“啊~这位小姐的声音真是让我欲罢不能” 布鲁克摇摇晃晃的说道

“这个女人不简单呐~”乔巴和乌索普抱在一起一脸认真的说道

“嗷!这个大姐头绝对是我心目中的理想类型啊!”弗兰奇突然换了一个发型,摆出了“super”的姿势

索隆稍稍的打了一个哈欠

路飞几乎是飞着过来的,离桑尼号有了一定的距离之后又伸长了手臂,一使劲便荡回到了船上,看见汉库克时候直接扑上去狠狠地抱住了她,动作一气呵成

“汉库克真的是你阿!我们好长时间没见了吧?我好想你阿!你现在过的好吗?”

原本就变得软塌塌的汉库克被路飞这么一个突如其来的拥抱弄的几乎快要昏厥过去

啊路飞君,真的是路飞君,他现在是不是在紧紧地抱着我?哀家真是太幸福了,刚刚他又在喊我“汉 库 克 ”还有刚刚路飞君说了什么?难道是.. 求..婚..? 啊啊.. 哀家快要不行了.. 哀家.. 哀家..

汉库克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她调整了一下情绪,红着脸,轻轻的开了口,声音温柔似水

“嗯~路飞君,哀家也十分的想念你,哀家过的很好,王国的子民们也很好,这段时间哀家十分的担心路飞君,于是来到了新世界,没想到真的在这个地方相遇了,真的太好了~”汉库克说完之后双眼变得更加的水润明亮了,要不是路飞已经松开了环抱住她的手,她恐怕就要控制不住哭出来了

“是这样阿!这么说大家都很好啦?哈哈哈,这样我就放心啦~”路飞边说边不经意的看了看汉库克的船

于是就发现了在船上不知从何时开始就一直默默注视的这里的一抹金黄

“玛——格——雷——特!!!”路飞朝那边招了招手,露出了他的招牌笑

船上的少女还没有反应过来,确确实实的听见了路飞在喊自己的名字,愣住了好一会儿,见路飞还在向自己招手,少女粉嫩的脸颊上浮现出了一抹淡淡的红晕,随后像意识到什么似的大声喊道:

“路飞!!!”

“路飞。”罗宾示意了一下路飞,使他的注意力又转移到了这边来

“阿~我差点忘了,汉库克我来介绍一下我的伙伴们”

“那个是索隆,是剑士”

“这个叫乌索普,是狙击手,射击真的是百发百中哦~”

“趴在地上的那个叫山治,是厨师,以前提过的,山治做的菜最好吃了~”

“这个是乔巴,它是船医。医术超级高超的哈哈~”

——————————————————————————————————

汉库克:这只狸猫有这么厉害? 乔巴:喂喂我是驯鹿啦是驯鹿,有角的看到没??

乌索普:这种介绍方式还真符合路飞性格啊. 哈..哈 索隆:话说.. 这小子怎么没夸夸我呢?

——————————————————————————————————

“她是娜美,我的航海士,航海技术是超级一流的,没有她的话我们就那也去不了了~”路飞边说边指了指自己身后,他不经意的回过头来,却没有看到那抹橘色,身后只有一团空气

“啊咧?娜美她人呢?  山治,娜美哪儿去了? ”路飞转过头对仍趴在角落里的山治说道

本来魂儿都飞没了的山治听到“娜美”这个字眼后,立马变得跟打了鸡血似的跳了起来,一把揪住了路飞的耳朵

“臭小子娜美桑不是一直和你在一起的吗?可恶我怎么会没有发觉娜美桑她没有和你一起回来呢?要是娜美桑她出了什么事我就宰了你混球!!”

路飞的耳朵被拉得老长,整个人儿身体晃晃悠悠的,他一脸无辜的表情看着山治,一边回想着之前的事情..

“阿~~~~~!!!”他突然大叫一声

“我把娜美和肉都忘在山上了!!这下糟了!!”路飞紧张的说道



-eight-


路飞说罢就转身想冲回岛上的山林里去找他的航海士,却一把被山治摁住

“喂山治你干嘛阿?我急着去找娜美呢!她一定生气了!要是我找不到她她会宰了我的!!”

(乌索普:喂喂找不到她她要怎么宰了你啊白痴= =)

山治用空着的手点了一只烟,吸了一口之后平静的说道

“船上来了客人,不是你朋友么?你就这么去岛上? 路飞还是我们去找吧”

山治的意思路飞是明白的,只不过听完这句话心里面觉得怪怪的

汉库克是自己的朋友没错~好长时间没有看见她了刚见面确实也很兴奋,不过这是为什么呢?这种怪怪的感觉来源于哪里呢?不是把娜美扔下了么?娜美现在独自一人在山里么?山上的野兽很多的诶~娜美的拳头虽然很厉害,不过她一个人是对付不了那么多野兽的,再说如果不去找她她会生气的,不是很喜欢娜美生气的样子,恐怖死了!总而言之自己必须去找她,而且必须第一个找到她!对!

路飞姑且把这种怪怪的感觉理解为担心娜美,害怕她生气之后会把自己暴打一顿,所以船上的伙伴们准备行动的时候又叫住了山治,把他拉到了汉库克面前激动的说

“呐呐汉库克~他就是我和你总提到过的山治啦~刚才也介绍过了不是嘛~他做的菜真的很好吃哦~你要不要尝一尝?”说罢便冲着山治笑了笑,转身跳下了船冲进了山林里

汉库克是很不情愿的,但是看到路飞君那么高兴的向自己推荐这位黄毛厨师做的菜,说明这段时间路飞君过的很好,吃的好路飞就会很幸福,路飞幸福了她就会很快乐,于是没有多想了,反倒是山治,从某种程度上很感谢路飞,听到路飞这些话山治的眼里立刻泛起了桃花,拉着汉库克就往厨房走,还不忘招呼汉库克船上的其他女士们

路飞这小子 这两年情商是高了不少哈 , 山治这样想着

然而对路飞来说,事情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那么复杂,只是他了解山治,了解汉库克,了解他所认识的每一个伙伴,难道不是这样么?

只不过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就某些方面来说

此时此刻他已经冲回了山林之中,拼命的呼喊着娜美的名字



-nine-


路飞是第一个冲到山林里的,也是最后一个走出来的

天空在不知不觉中从柔和温暖的橘红转变成了闷闷的青黛色,仿佛吞噬了星星的光芒一般,天上竟没有发现一颗明星,月亮也不知去了哪里

周围的温度渐渐的降了下来,路飞打了一个喷嚏,他好像忘了自己的外套已经给了娜美,而他一直是赤裸着上半身的

他揉了揉发痒的鼻子,另一只手紧紧的攥着一个金属制的手环,黑暗之中失去了它原本金色的光芒

在山上找了这么长时间,连个人影都没见着,最后只找到了这么一个东西,记忆中娜美好像带着这样的手环诶~该不会是她的吧?记得在空岛的时候,自己也有一个差不多的银色手环,但是不小心给弄丢了,诶明明和娜美的那个很搭的说~诶呀不对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娜美还没有找到呢?她不会出了什么事吧?也不对,娜美很强的~她不会有事的,但愿别碰到一大堆的野兽阿,娜美其实很胆小的说~啊对了!绝对是罗宾他们先找到她并把她带回去了!罗宾不是有那个可以长出很多只眼睛的能力么?很强大的!绝对是先被他们找到了,我现在要赶快回去!

心里想着,便开始找回去的路,不过山林很大,树又长得差不多,周围还很黑,路飞费了好大的劲在树林里转,过了一段时间,终于在不远处发现了一个很小却很亮的光斑,他清楚那就是桑尼号!

“罗宾你们是不是已经..”急急忙忙跑回船上的路飞很焦急的询问娜美的情况,却被罗宾打了个噤声的手势

罗宾他们的确找到了娜美,不过看样子她的状态不是很好,面对大家的关心与询问她就淡淡的了几句,告诉大家她没事不用为她操心,结果刚上船就把自己锁在了屋子里,之后就再也没有出来过

乔巴没有多想,很担心娜美于是扯着路飞悄悄的说道

“呐呐路飞娜美她可能生病了,我现在没办法进去,你说该怎么办啊?”

“娜美她生病了吗?阿呀重不重啊??为什么不让你进去??”即使罗宾对路飞打了手势,路飞说话还是很大声,罗宾无奈的笑了笑

 房中人也清楚的听见了那个声音,她意识到那个家伙已经回来了

 混蛋路飞!!   心中不由的大骂道

“阿啾!!“路飞鼻子一痒又打了个喷嚏,罗宾想起娜美身上的衣服,就对路飞说

“船长先生这样会着凉的哦,先回房间换件衣服吧,航海士小姐她会好起来的。”说罢又转向了站在甲板上的伙伴们,示意他们回去休息

“我倒是无所谓关键娜美她..”

“航海士小姐她会好起来的,一定。”罗宾她很清楚这一点,又朝着自己的船长笑了笑,便去厨房准备煮咖啡了

路飞突然意识到什么似的,抓出山治的手问;“山治汉库克呢?”

“哦,蛇姬小姐早就会船上去了,说等你回来要再见你一面,就准备离开了”

路飞看了看停靠在桑尼号旁不远处的巨船,一首将不知何时掉落到背后的草帽扣回了头上

“哦这样啊~那等明天再说吧,汉库克的事”



-ten-


路飞站在娜美房间的门前也有一段时间了,除了半夜的时候偷偷潜入厨房,他从来没有这么蹑手蹑脚的在桑尼号上行动过

摆在门前的饭菜还隐约冒着热气,这不知道是山治第几次换过的饭菜了,只要饭菜一凉,山治就把它们倒掉重做,反反复复不知多少次,那段时间路飞还在山里没有回来,如果他在船上,那些冷掉的饭菜是绝对不会被浪费的

路飞深吸了一口气,刚准备敲门,发觉这样敲下去会发出很大的声音,于是放慢了动作,有模有样的轻轻敲起门来

这次路飞考虑的很对,不过他没有考虑到关键的一点,那就是娜美她现在有没有在睡觉

这样反反复复敲了几次,里面终于响起了一阵轻柔的声音

“罗宾姐,不用担心我,我真的没事的”

娜美她真的没有睡觉,她怎么可能会睡呢?

 如此小心的敲门声,让娜美错误的以为那是罗宾

 路飞那个混蛋怎么可能大半夜的跑过来..

“娜美你好些了吗?”路飞听到了娜美的声音心里总算是踏实了些

虽然没有听清她到底说了些什么,不过听上去娜美还是很虚弱诶,她到底哪里不舒服呢?娜美她有没有在生我的气?

当娜美听到了这个声音后,大脑空白一片,各种复杂的情绪如潮水一般袭来

 她没有回答路飞

 只听见路飞在门外自顾自的说着

“娜美你怎么不说话啊?”

 路飞你这个大混蛋!!

“娜美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气啊?”

 当然很生气了!!

“娜美外面有很多山治给你准备的好吃的哦~你快点开门吧~”

 我才不会给你开门呢!!

“娜美乔巴说你病了,我很担心你诶~你快点开门让我进去吧~外面很冷的诶..啊啊..啊啾!”

 你这个白痴不会还没有套上衣服吧..

“娜美我还没有带你去看汉库克呢~她是我的好朋友~我要向她好好介绍我的航海士呢~我很想带你去看看她的~”

路飞在门外说,娜美在房间里听,两人没有一次对话,娜美听着路飞的声音竟有一种更格外安心的感觉,就向习惯了某些东西一样,比如习惯了画海图的时候吃上一个橘子,不管那时候想吃还是不想吃,总会吃上一个

于是听着听着就来了困意,于是靠着枕头,昏昏的睡了过去

像在梦中一样,朦朦胧胧的,声音却又那么的真实,就好像,听见他说

“ 娜美对不起”



-eleven-


娜美醒来时,浑身就想要散架了一样,特别的难受,房间里的空气仿佛都是浑浊的,睡衣因汗水紧紧的粘在身上,特别的不舒服

她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一杯水,竟一口气把它喝完了

她觉得该去外面透透气了

“吱呀”一声,门被打开了,顿时一股湿润冰凉的冷风从那缕打开的缝隙中钻了进来,使娜美有些站不稳,不过她觉得整个人精神了好多

待门完全打开后,星光闪烁的夜空吸引住了她的眼球,之前那让人发闷的乌黑的天空不知何时变成了深邃望不到尽头的天际蓝,漫天的繁星将整片天空衬托的更加迷人了

突然听到了均匀的鼻鼾声..

她低下了头,看到了被吃的干干净净的碗和盘子,还有将草帽压在胸前,上半身倚在墙上的路飞

她看着那顶草帽,凉风吹过使草帽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即使在黑暗之中,她也能隐约的看到那个被刮破的地方留下的洞,因为那破洞比草帽其他地方的颜色深了些

他为什么一直没把它补上?

这顶草帽对他来说不是很重要么?

他怎么可能会忘记了呢?

怎么可能.. 会忘记了呢?

娜美仿佛闻到了那天橘林之中的清香,那天,和这个带着草帽的少年,在橘园里发生的事仍历历在目

娜美,草帽帮我补一下好吧?

娜美,我饿了

娜美,肉..

娜美..谢谢你啦

她到底在紧张些什么? 急急忙忙的想把门关上,却被那只不知何时伸过来的手给摁住,使她使不出力气

“怎么才开门?” 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了,也许,他根本就没睡


-twelve-


“娜美。” 他起身拍了拍灰尘,轻唤着她的名字

没有隔着的这层门使路飞的声音变得更加清楚,那声音并不是娜美所熟悉的,不同于两年前,仿佛历尽了沧桑,一字一句的灌进娜美的耳朵,硬生生的把她所有的话都憋回了肚子里

其实无论路飞说了什么,娜美可能都不会为其所动,就像路飞问她,‘为什么才出来?’,娜美本来准备了一大堆抱怨与责备的话,一只手的拳头已经握紧,只要路飞再开口就收拾他这个臭小子,唯独这两个字,像两把刀子一样直插 进娜美的心脏,生疼 ,疼得她说不出话来

“...”

“喂娜美你还好吧,你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娜美对不起嘛我知道错了,娜美你别哭,不论让我做什么都好,就是不要哭..”



啊咧?

娜美看见路飞在胡乱的揉着她的脸,力道很轻,仿佛要拭去什么东西一样,回过神来,发现不知什么时候模糊了视线,冰凉的液体不断地从眼眶涌 出,一颗一颗砸在了甲板上,形成了一个个形状不规则的水印,空气湿润到它们来不及蒸发掉

她是很想哭,可是她不清楚,为什么自己没有控制住?她不清楚,为什么她的眼泪会这么冰凉?

她不清楚,为什么只要一站在这个男人面前,自己就会原形毕露,无论多么厚重的外壳都掩盖不住她的脆弱

身体不自觉的向后退了几步,脸颊很自然的挣脱开了路飞的双手,她低下了头,视线竟不知道该放到哪里才好,于是就随性的看着她视线范围内的全部,比如发旧了的甲板,路飞的鞋子,甲板上的水印..

即使她不往上看,她也清楚的知道,那双眼睛一直在盯着她,路飞..一直在看着她,她不知道的是,那张多了几分成熟的脸上,眉头紧皱



路飞他很清楚,自己是一个神经很大条的人,脑袋有些笨,任性又自作主张,不是很会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想法,有着看似明确实际上又不是很明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好多事不是他不想去考虑,只是一考虑多了头就会很痛,比如说,明天午饭会吃些什么,即使自己再怎么爱吃,他也不会费心去考虑这些问题,到了明天中午不就知道了么?何必去想这么多呢?遇到了敌人什么的,管他有多强大,打飞不就好了?可是在情感这一方面,还真的不能有这种方法去思考,他的世界里,可能只存在着这四种人:亲人、伙伴、善良的家伙、坏家伙。路飞知道自己的任性会伤害到好多人,所以他真的在努力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不管付出多少,他都会尽全力去保护自己所在乎的人,可是此时此刻,站在他眼前的这个对他十分重要的女孩,她又哭了,明明答应过阿健绝对不会让她失去笑容的,却还是让她接二连三的掉眼泪,他心疼她哭 

他认为,娜美应该明白他在用自己的方式去疼她,他认为,他们认识了这么多年,对彼此应该足够了解 

可是就在刚刚,她为什么会有这种反应??

 这样一个轻微的举动,让他觉得他们之间的距离突然被拉扯的老远老远,仿佛从来没有靠近过,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他不懂,可是 .. 他又懂



 娜美不知道自己已经盯着路飞的鞋子看了有多久了,可能两分钟还不到,但她觉得比一个世纪还要漫长 

自从认识路飞的那天起,他好像就穿着这种人字拖鞋,无论春夏秋冬,都是如此,这个白痴,难道不会冷的么? 

脚的尺寸好像比两年前大了些,不过脚的整体看上去却比以前要瘦得多,骨节变得分明,有的地方还磨出了茧,都是之前不曾见过的,脚趾甲也稍稍长了些,里面掺着一些土,不过看上去还是那样的整齐,明显是被人修剪过了的,但是绝对不可能是这个大笨蛋自己修的,要是他自己修的话,脚趾头恐怕都会被剪下来吧? 

想到这儿娜美突然很想笑,她很佩服自己自娱自乐的能力,莫非是和这个白痴船长呆时间久了,不知不觉中自己也变成了乐天派? 

为了转移注意力,她急忙把视线放在了不是很清晰的水印上,看着看着,不知为什么她突然很想数数水印的个数.. 

一个,两个,三个 

四个,五个,六个 

七个,八个,九个... 

还没等数到十,思路就被一股从头顶上传来的力量给打断了,但是这股力道不是她所熟悉的,这比以往要大力得多 

她稍稍抬起了头,却发现视线并没有像预料之中的那样被遮挡住,那股力量也没有被施力者撤走

 

“路..”还没有待她吐出半个音节,思路就再次被打断,使她差点忘了刚刚要叫谁的名字,只感觉到,头上的力道减轻了一点,只是还是没有完全消失,那是一只大大的手掌,在她橘色的头发上来回的轻轻摩擦着,就好像在抚摸着一只受伤的猫 

不及贝尔梅尔的温柔,却让人十足的安心 

“娜美你在别扭些什么?娜美,到底该让我怎么做才好啊?”像是对娜美说的,又像是在自言自语,只是声音的大小足能让娜美听见.. 

娜美怔怔的看着那些水印,啊咧?怎么变得越来越多了呢?多到让人数都数不完。 

 


-Thirteen-


当娜美向前几步紧紧搂住路飞的时候,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 

可能仅仅是想去抱一抱她的那个戴着草帽的船长。又或者,想为了自己到老之后不会后悔而尽力去做些什么。

拜托拜托,就让我再这么任性一次好了。 

想着想着便把头深深埋进了路飞的脖颈中,她发觉到路飞的身体好凉。 

“娜美,你的头发弄得我好痒。” 

路飞说着便将娜美的头发缕顺好,然后一动也不动。 

“路飞,让我就这么抱着你一会,好么?” 

娜美每说一个字,就会从嘴里冒出一股热气,温暖的扑到路飞的脖颈上,那种湿湿的暖暖的感觉,路飞形容不出来,只觉得体内有什么东西在翻滚着,像一团火焰,那么的激烈,他有些无法控制。 

“路飞,你的身体很凉,你会冷么?” 

拥抱的再紧一些,再紧一些。 

“娜美…不生我的气了么?” 

说话的声音像犯了错的孩子,又带着几分认真,他从来都是这样的。 

“恩,不生了。”娜美顺着路飞的话说了下去,这样他会不会明白一些?哪怕是一点点也好。

 

“娜美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丢下你一个人的,我从来没有那样想过。” 

“恩,我知道的。”周围空气的温度似乎没有刚刚的冷了,她便松了松环住路飞脖子的双手,想让这个拥抱来得更舒服些。 

路飞感觉到娜美的双手欲离开自己的身体,心突然被狠狠的揪了一下,另一种奇怪的感觉涌上了心头,他被这些奇怪的感觉搞晕了,但是至少他知道,他贪恋这个拥抱,他不想让它停止。 

“娜美,别…”路飞急忙用双手搂住娜美的腰,将她圈在自己的怀中。 

“娜美,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你,你有感觉到什么吗?”他将下巴搭在了娜美的肩膀上,慢慢的闭上眼睛,试图寻找答案,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他想知道。 

路飞当然看不见,娜美脸上闪过的一丝惊愕,和随后挂着的一抹微笑。 

 

路飞这个傻小子… 

 

她松开了手,双手轻轻的捧起路飞的脸,全然不顾对方眼神里的错愕,她笑着说:

 

“笨蛋路飞,想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么?我来告诉你。” 

然后便慢慢的贴近对方的脸,小心翼翼的将唇覆盖在那一片薄凉之上,中间不留丝毫的缝隙。

 

路飞傻傻的看着在自己眼前放大了数倍的娜美的脸,顿时不知该怎么做才好,不过他不想推开她,这种感觉使自己很舒服,并且他清楚,因为这个人是娜美,所以才不会想去推开。 

静静的感受着对方的温度,对方的呼吸,对方的心跳。 

 

时间仿佛静止一般,不知过了多久,可能很长,也可能很短,周围的空气湿度很大,使唇感觉起来黏黏的,以至于两者分开时,显得那么的不容易。 

“路飞,知道这是什么吗?”娜美含着笑,半眯着眼睛看着路飞。 

 

路飞换上了两年前经常穿着的红色无袖马甲,前面的纽扣系得整整齐齐,遮住了胸前的那道疤,现在的他看起来,和当年那个邀请她上船的少年没什么两样。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可能是某一次站在一片废墟之上,逆着光对自己大声喊说:『你是我的伙伴!』的时候。 

可能是某一次她的白痴船长将他的宝贝草帽扣在了自己的头上的时候。 

可能是某一次他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朝着自己撒娇的时候。 

可能是某一次他非常认真且自信的对着强大的敌人说:『我啊,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的时候。 

某一次,突然发觉到,自己啊,就这么喜欢上他了,喜欢上了这个白痴。 

 

我娜美喜欢上这个傻了吧唧以后肯定不会有人要的超级无敌大傻瓜应该是他路飞的荣幸才对,要是我这么主动了他还是不清楚是怎么回事的话,我就不理他了(OvO) 

 

“呐路飞,你知道,这代表着什么吗?” 

她有那么一刻决定,要把这件事情做到底。 

【他一定会看清的,一定。】 



-Fourteen- 

 

 娜美脸上的表情,路飞不是第一次见,记得每次和汉库克交谈的时候,汉库克她都是这样的表情,可是让它出现在了娜美的脸上,并且让路飞看到,还是第一次。 

路飞觉得身体里的那团火焰愈燃愈旺,到底何时才会熄灭,他不知道。 

“呐路飞,你知道这代表着什么吗?” 

他听见娜美问他。 

【娜美她指的是什么?这个吻么?还是?】 

他舔了舔嘴唇,发现没有上次那种甜甜的香香的味道,取而代之的是湿湿的咸咸的感觉。上一次跟娜美亲亲的时候,是因为自己饿昏头了所以才会有那种感觉的么? 

这么说起来… 为什么?自己? 

为什么要亲她? 

鼻尖周围缠绕着的淡淡的橘香还没有散去,路飞感觉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头却很矛盾的隐隐作痛着,好多零碎的记忆偏偏在这时不合时宜的涌现出来,伴随着这个味道一起。 

 

他想起了在娜美的故乡他和风车大叔定下了约定,想起了在空岛遇见的自称神的白痴艾尼路,还有在Thriller Bark结识到的总莫名其妙跟别人求婚的大河马罗拉(喂= =).. 最后脑海中的画面切换到两年间的某次修行,他想起了他的师傅雷利。 

 

怎么会突然想起这些呢? 因为娜美她都有在啊。这是路飞心中的回答。可是,修行期间只有雷利,娜美并不在我身边啊.. 

 

 

 

-一年前 亚马逊·莉莉西北无人岛 卢斯凯纳- 

 

“喂喂 汉库克!! 我不是说过了在路飞修行的期间不要来这个岛上看他吗!!” 

 

“可是.. 可是.. 哀家实在是坚持不住了嘛,每天每天都无法停止对路飞君的想念,哀家需要立刻知道路飞君没有受伤,在这里吃得好不好..” 

 

“我要怎么说你才好啊,路飞来这里就是修行的,磕磕碰碰是在所难免的事,还有食物问题在这里就可以得到解决的,你是非要在这里建个食堂才满意是不是啊!!你再这样下去会把路飞那小子惯坏的啊...” 说完雷利指了指不远处满满一车的肉与水果和躺在上面的滚来滚去的路飞 

 

“俗话说的好,恋爱就像暴风雨!! ” 咋婆婆将樱色偏白的头发狠狠地甩了几甩,两手捧着脸颊露出了星星眼 

 

“你这个老家伙啥时候冒出来的...” 

 

“哀家这么做可能是错的,但是哀家无论做错了什么都会被原谅,因为哀家.. 哀家实在是太美了!” 

 

“总之,东西也送到了该看的也看了,赶快回去吧,以后也别再来了听到了没,这样对路飞的成长没有一点帮助,你们这些女人那...” 

 

“那么路飞君~ 哀家这就回去了哦~ 等你修行回去之后,哀家会给你做很多很多很多好吃的让你吃个够的~”汉库克直接无视了雷利的警告,朝着大吃特吃的路飞招了招手 

 

“哦汉库克!!这些食物真是太好吃了,还有你们岛上那个叫什么戈尔工的特产,我超爱吃的啦,汉库克你真是个好人啊!!”路飞一边将食物往嘴里塞一边冲着汉库克吐字不清的说 

 

“路飞 ~哀家还带了很多新鲜的水果过来,岛上没有水果的吧?你要多吃一些哟~ 还有... 刚刚是你第一次... 第一次在说一句话的时候连续喊两次我的名字... 这也是第十二次喊我的名字...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蜜!月 ?? .. 啊!!!!” 

 

“喂你们都还没有结婚哪里来的蜜月啊?蛇姬快点跟我回去吧。”咋婆婆用手里的蛇形拐杖戳了戳汉库克的后背,然后拽着依依不舍的她离开了小岛。 

 

待她们离开之后,雷利走到堆满食物的车子旁边坐下一边叹着气一边说:“唉,她们来这一趟为啥就不能给我捎点儿酒之类的呢?” 

 

“雷利你对我说什么了吗?”路飞闻声从食物堆里探了出来,当然也没有停止手边和嘴上的工作



 


“啊? 没,我什么也没说.. 不过,我说路飞啊 ” 

 

“你真打算娶了汉库克?”雷利抚了抚不知何时凌乱的胡子 

 

“雷利你说啥?我为啥要娶汉库克?” 

 

“哈哈哈,只是随便问问而已,而且汉库克是个好女人啊,你看还给你送那么多.. 肉和水果。” 

 

“是啊汉库克是个好人,但是” 

 

路飞将嘴里最后的一口食物咽下去,随手拿起了两只橘子跳到了雷利的身边盘腿坐下,将一只橘子在雷利面前晃了几晃,然后用他那难得认真的表情对雷利说到: 

 

“我是不会娶她的。” 

 

雷利看了看眼前的橘子又看了看路飞,笑着接了过来:“你这个臭小子,懂什么叫结婚嘛,还那么认真~ ” 

 

“那有什么不懂的~~ 我可是个男人!”他寻找着橘子最柔软的地方,手指戳进去,酸酸甜甜的味道顿时弥漫开来 

 

“啊啊~~ 这橘子真酸 = =” 一口咬下去之后便开始了抱怨。 

 

“那你以后呢,以后会有什么打算?”雷利看着路飞 

 

“喂喂雷利,你今天是怎么了?老是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我的头都大了啦~ 那种麻烦的事情,以后再说吧~~”路飞吃掉整颗橘子,将双手放在脑后顺着车子躺在了地上 

 

“哈哈哈哈” 雷利咯咯的笑了起来,也双手交叉放在脑后躺在了路飞边儿上 

 

“他也是这么说的。” 

 

“谁啊?”路飞将头扭过去,疑惑的看着雷利 

 

“罗杰啊。”他看着瞳孔逐渐放大的路飞继续说了下去 :“我的那个白痴船长,当年也是这么敷衍了事的,没想到早就看上了那个女人.. 露玖啊.. 是一个伟大的女人.. 啊啊,情不自禁就说多了。” 

 

“露玖.. 艾斯的..妈妈么? ” 路飞的表情有些呆木,眼睛亮闪闪的.. 

 

“恩,是啊,海贼王的女人,艾斯的母亲。”雷利轻轻的把双眼闭上,岁月的痕迹布满了了眼角 

 

“她一定是一个很善良的女人~~ 因为,是艾斯的妈妈嘛~ ” 

 

“说起来,你船上的那个女人..” 

 

“娜美么?她怎么了?” 

 

雷利愣了一下,随即又说:“她啊,是一个优秀的女人,你师父我是不会看错的。” 

 

路飞立刻露出了大大的微笑 :“那当然了,她可是我的航海士。” 

 

他突然将头转了回来,表情也变得平淡起来,看着蓝蓝的天空说:“我想他们,我的伙伴。”

 

 

“我只有他们了,他们对我来说很重要,所以我要变得更强,为了保护他们,其余的怎样都好。” 

 

“你真的这么想?” 

 

被雷利这么一问他突然想起了甚平对自己说过的话,然后笑着说道:“嘿嘿,当然还有香克斯,雷利,和很多帮助过我的人。” 

 

“雷利啊,我一定要当上海贼王!然后还有很多事情等待着我去做,当然啦~ 包括你说的,我会娶一个老婆回家的~ 带她回我老家~~ 嘻嘻。” 

 

“喂喂= =, 你真的知道什么叫结婚什么叫老婆嘛= =。” 

 

“不知道! 不过呢,应该就是像罗杰和露玖一样,像要永远在一起的那种吧,所以才有了艾斯啊,我很感谢他们~” 

 

“想要永远在一起吗.. 所以你想和谁永远在一起呢? ” 

 

“当然是我的伙伴。”他在笑 

 

“这是什么答案啊= =,你难道想拿同伴当老婆= =” 

 

“雷利你在说什么啦我听不懂~~ 把你的那个橘子给我我要吃啦~~”路飞跳了起来抢了雷利的橘子就开始逃,惹得雷利哭笑不得。 

 

“臭小子,修行继续咯! 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给我站住!”雷利发动了霸气,惊飞了几只林中鸟,只是路飞仍然在前面蹦蹦跳跳着 

 

“路飞,师傅希望你好好的,你现在已有所成长,我相信你一定会成为海贼王的,登上海贼的巅峰吧!” 

 

“我会的。” 




-fifteen- 

  

  

-

回忆是什么?或深或浅。 

  

-

在漫漫人生路上,沿途的风景,不过是为了唤起对当时来说最重要的人或事罢了。 

  

-

伙伴也好,亲人也罢。正是因为他们旅途中的一花一草才会变得那么的无关紧要。即使在 

记起某个人的时候他或她并没有在自己身边。 

  

-

可是有听说过么?回忆在,你就在。 

  

  

仿佛知道了些什么,或许本来就是知道的,在很久很久就到不能再久的以前。 

  

  

  

回忆翻江倒海。那么只有这些么,仿佛在某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还被人这样问过; 

  

  

  

【看看你现在还剩下些什么,还有些什么?】 

  

  

  

【他们对你来说很重要吧?】




【你不想失去他们吧?】 

  

  

  

【不想伤害他们吧?】 

  

  

  

所以即使看破了又能怎么样呢 

  

  

  

在这样继续下去会伤害到的吧 

  

因为啊,她哭了啊。即使接着往后发展又有什么用,就在刚刚,她哭了啊。 

  

  

  

  

“娜美刚刚我想起了和雷利一起修行那会儿的事儿。” 

  

  

  

“你知道我修行的那个岛嘛,那岛上有好多有趣的以前我从来没见过的动物,后来大家都成为了朋友。” 

  

  

  

“岛上的食物本来就很少的,到后来和大家变得很要好,我都不舍得吃它们了诶。” 

  

  

  

“不过汉库克中间有送吃的来诶,当地特产啊还有水果什么的,有些虽然酸酸的可是很开胃的于是我又吃掉了好多。”



  

  

  

“雷利总是问我你们的事儿。” 

  

  

  

“我说我很想你们啊,我要保护你们我不要再失去任何一个人。” 

  

  

  

“你们是我的伙伴啊。” 

  

  

  

“你刚刚为什么要亲我啊娜美。” 

  

  

  

“你是我的航海士啊。” 

  

“是我的伙伴嘛。”

 

那嘴角扬起的弧度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哦哦

..

原来是这样

... 

  

  

  

你不是什么都懂嘛,害得我做了一些有的没的。




  

  

对嘛对嘛我们是伙伴啦你没有说错。 

  

  

  

我是你的航海士。 

  

  

  

你是我的船长。 

  

  

  

一点都没有错。 

  

  

  

因为不想仅仅保持现状,想要迈进一步。 

  

  

  

从头到尾自私的那个人都是我,我不该这样的,本来就不该做到底。 

  

  

  

所以呢? 

  

  

  

刚刚对我所做的一切只源于那个么? 

  

  

  

【只因为,我们是伙伴。】



果然对某人的爆栗是少不了的。脸上浮现出的笑容也比以往更加灿烂。 

  

  

  

船长先生现在我在你眼中看起来很开心的对吧。 

  

  

  

我开心的很。 

  

  

  

  

  

  

无视掉捂着脑袋连连叫痛的白痴船长,调皮的航海士将双手在身后交叉原地转了一圈,闪烁的双眼一眨一眨的 

  

  

  

“路飞你忘了我在问你什么吗?” 

  

  

  

“刚刚那个啊

.....

那叫做‘非礼’

~

” 

  

  

  

“再说,你哪只眼睛看到是‘我亲你’了??

 

明明是‘你亲我’好不好??

 

难道你敢否定你刚刚亲我了么敢么敢么!!”



  

  

  

“所以啊

..

 

刚刚你‘非礼’我了哦

~~ 

对女生来说呢,被男生‘非礼’是让人十分气愤的事情。” 

  

  

  

“看在我脾气很好又很善解人意的份上,这次就不跟你计较了。不过,不过我要你保证。” 

  

路飞还没怎么反应过来,他总觉得娜美说的在某种意义上是正确的,他刚刚确实有亲她没错,被娜美说成‘非礼’好像也没有什么能反驳的地方,就这样不知不觉掉进娜美圈子里的路飞在还不知道回应什么的时候只好对着娜美连连点头 

  

  

  

娜美轻轻阖上双眼,语气突然变得严肃起来,脸上不掺任何表情。 

  

  

  

“你要保证,当别人对我作出这种事情的时候,你会保护我。” 

  

  

  

路飞愣了一下,随后毫不犹豫的喊出了“那是当然的啊!!!” 

  

  

  

虽然娜美是知道答案的



  

娜美你是白痴吗?保护这种事情

...

不管发生了什么我都会保护你的啊。 

  

  

  

“很好。

 

那么,把你的帽子拿给我吧,船长先生。” 

  

  

  

刚要将帽子摘下来的路飞手就这么僵在了半空中 

  

  

刚刚她叫我什么? 

  

  

他记得娜美喊他船长的时候,一种情况是因为要自己下达命令,另一种情况就是在向别人炫耀自己的时候。 

  

  

为此他还特意看了看四周,他想起此刻甲板上只有他们两人。 

  

  

这回好了,刚刚那么费力的对她说的话全部都变得没有意义了。 

“船长,没听到我说什么吗?帽子给我,不是破了么?”娜美看路飞没有出声,于是又试探性的问了一遍。 

  

“喂你

..

” 

  

  

“啊,够了!!!”娜美对路飞突然间的大吼吓了一跳,身体向后退了几步。路飞从来没有像这样发过脾气,至少对自己是这样的。



  

  

娜美看着抬起头的路飞,凌乱的头发也遮挡不住他那双灼热的眼睛,仿佛要把人点燃一样。 

  

  

他真的生气了,生了很大的气。 

  

  

“娜美你到底闹够了没有啊!!!不要反反复复没完没了好么!!!” 

  

  

【什么啊?】 

  

  

【这个家伙

..

】 

  

  

“你有什么可激动的!!别三更半夜的对我大吼大叫!!”一直压抑着自己情绪的娜美像一座火山一样已经忍不住要爆发出来了。 

  

  

她觉得一直都是她在让步,她步步倒退,他步步逼近,将她直至悬崖之上,最终无路可寻。 

  

  

“我承认我很笨!!可是你有必要这么一直难为我吗!!我觉得我快要被你逼疯了!!” 

  

  

“逼疯?我哪里有逼你了你倒是说说看!!说的没错你就是一个十足的大笨蛋!!你根本什么都不懂!!” 

  

  

“啊是啊,我不懂的东西有很多,可是至少我清楚什么东西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我自己应该做并且必须做的事情有哪些!!我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冲动和任性而伤害到你们之中的任何一个,我想要尽全力去保护你们满足你们,我在想只要你想要的我都给!!可是我还是让你哭了不是么!!拿任何一件东西包括海贼王的称号来跟我换同伴我都不会答应!!何况是那种对于我来说无关紧要的!!!”



  

  

路飞的话一字一句灌进了娜美的耳朵,娜美微微一愣,双手缓缓的捂住了嘴巴,拼命的在心中告诉自己。 

  

  

娜美不要哭,娜美你不要哭,千万不能再哭出来了。 

  

  

可是怎样都无济于事,娜美无法阻止眼泪的肆意流淌,她的双腿向下曲着,感觉自己马上就要喘不过起来。 

  

  

原来你什么都明白

.. 

  

  

是因为我一直在哭么? 

  

  

以为自己伤害到我了么? 

  

  

是因为害怕自己伤害到我么? 

  

  

应该没有想到我是一个这么软弱的人吧?我也想直接冲到你面前去揍你一顿朝你大吼着说喂你这个白痴老娘对你说一你不准说二我要你答应你就得答应 

  

  

可是不行啊,只有真实发生在了自己身上才知道。 

  

  

我什么都做不了。 

  

  

你并没有伤害我,一切都是我的原因。如果你执意认为那是一种伤害的话,那么好。 

  

  

与其让别人伤害,我情愿让你伤害。 

  

  


-Sixteen- 

  

  

草帽一伙儿从人鱼岛出发刚刚抵达新世界的时候,船长大人在内的全体男人们都显得无比激动,所以狂欢与宴会是一定少不了的。于是那几日,灯火宴会不分白天黑夜。又或许是对于这个爱吃肉的船长来说,开宴会才是最重要的。理所当然的,航海士和考古学家是不会被算在其中的,用娜美的话来讲就是,宴会这种东西开一两次就够了,三四五六七八回的话那这些家伙是要做什么啊很影响休息的诶!!!

..

 

这一段时间船上刚刚清静下来,原本应该会有个好觉的吧。 

  

  

不过今天晚上可能要失眠了。 

  

  

小贼猫娜美,最喜欢的东西是橘子和钱。娜美她以为自己永远都只会喜欢这两样东西,其他的都与自己无关。 

  

  

那漫长与无尽黑暗的八年,到后来与伙伴的相识,这一路下来仔细算算,已经过去了十几年的时间了,自己已经活了小半生。 

  

  

她似乎忘了自己也会成长到情窦初开的年龄,就如同其他正直花季的少女一样。 

  

  

喜欢上了一个人就会去注意他的一举一动,在乎他的安危,又贪图他的一切,而且只要娜美想要,就没有她得不到的。 

  

  

可是只有这个,他的船长。她想要,却又不能。他是大家的船长,全船人的支柱。每当娜美发觉自己想要自私的霸占他时,她就会很苦恼,她讨厌这样自私的自己,对别的人可以,对海贼团里的人自私就是不行。




所以她不敢直视,不敢相信,不敢去掀开这份感情。这份高于伙伴之上,根本不该产生的感情。 

  

  

所以原本这份感情就一直让它尘封着,碰都不敢碰。 

  

  

她只能说,今天晚上完全是场意外。她自己也没有料到会把心意传达给路飞,虽然传的并不是很圆满,但到底还是做了,她甚至都没有好好考虑那个笨蛋路飞会不会听懂,很自作主张的就把平时的女王范儿搬到了感情方面上来了,以前的坚持也算是白费了,可是又能怎么样呢,这种东西不存在理智,有的也只是无可奈何。 

  

  

她想开口说些什么,却又不知该说些什么,那种突然产生的满足感使她进入忘我,夸张到完全忘记站在她面前的路飞。 

  

  

  

  

【是啊,一直这样就好,永远这样就好。】 

  

  

  

“娜美桑?这么晚了还没休息吗?” 

  

  

娜美在某种程度上很庆幸山治的及时出现,因为与路飞之间的谈话可以以一种十分微妙的方式结束,无论她再对路飞说些什么,亦或是路飞再对她回答些什么,结果已经很显而易见了,而这正是她想要的。所以一切都刚刚好。 

  

  

于是娜美便清楚地听见了风扑打潮水的声音,橘子树沙沙的声音,山治对路飞打骂的声音

..



那种感觉是真真切切的,不再飘忽不定,很踏实。 

  

  

“嘛山治君,路飞趁我睡着的时候偷吃掉了摆在门口的食物诶!我在教训他呢!”娜美佯装地指着地上的餐碟,向山治抱怨。 

  

  

“哈?!

 

路飞你这个家伙!!不仅影响娜美桑休息还吃掉了娜美桑的晚饭我看今天晚上不是你死就是你死了!!!!

 

看招!!” 

  

  

娜美钻进房间里,轻轻地将房间的门关上。 

  

  

结果当然是山治追着路飞满甲板地跑,然后伙伴们一个接一个的被吵醒,最后在娜美的房间外乱成了一团。 

  

  

  

娜美仿佛看见了今晚会做的梦,那是五年、七年、甚至更久更久以后,那是

ONE PIECE

早已被他们发现的年代,天空还是那么的蓝,大海还是那样的清,伙伴们一个个的都变了模样,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实现了各自的梦想,心却紧紧地连在一块儿,再往前看,她被带到了陌生却又熟悉的土地,小镇上有很多很多的大风车,还有旧时少年暖如初阳的微笑。 

  

  

【闭上双眼的时候,我看不见自己,却可以看到你。】 

  

  

[ THE END ]



现在发现这篇文的结尾是电影《蓝色大门》的台词Hhhh




-

小小番外

  

那是漫无止境的夜晚的第二天,正如娜美预料的那样,路飞同以前一样,就好像昨天晚上什么都没发生。事实上呢,确实什么都没发生。娜美如是想到。 

  

可是当路飞从狮子头上跳下来揉了揉娜美的头发时她又觉得,有些事好像是二人心照不宣,又或者有什么东西已经再慢慢地发生变化了。 

  

心里顿时又痒痒的,她对这种感觉好像上瘾了。 

  

“哟娜美。咱们去找汉库克吧,她好像有事要跟我说。” 

“跟你说又不是跟我说,拽着我去干嘛。”她看着路飞胸前的一排扣子,没抬头。 

  

“不要~ 你跟着我一起去。”于是没有得到娜美的答复下就自顾自地拉着她的手跳上了汉库克的船。 

  

娜美突然觉得自己思想变的

.. 

好复杂

..

 

悸动中的少女吗

.. 

她腹中吐槽。 

  

“呐,娜美。”路飞紧了紧握着娜美的手 


“.. 恩?” 

  

“还记得我说的吗?我一定会成为海贼王的。” 

  

娜美看了看路飞被乌黑的碎发遮住的眼眸,自己的双眼又有点被海风打湿了。 

  

“我当然记得。” 

  

至于蛇姬女王汉库克为什么找路飞嘛..

 

应该不会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吧~~ 

  

-全文完-


2011.11.22-2012.11.6

评论(9)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花果 | Powered by LOFTER